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爱情观☀

最近睡眠不好,躺着...翻来覆去 脑中盘旋着很多事情,自从你和我那么认真的讲..我就在考虑关于我们之间..是否真的存在爱情?
曾经看过一段关于爱情的文字:
“清冷冷的水面上漂浮着一双眼睛...水来我在水里等你,火来我在火里等你”当第一次读到这句的时候感觉如此震撼,那是一种怎样强烈的感情!这句话来自古代东方国家的一个传说,讲的是一个叫“尾生”男子的故事,他和情人在桥下相约,半夜河水渐涨,而情人负约不至,他不肯离去,最后抱柱而死。
对于这个故事总是念念不忘..
虽然结局很惨,但觉得他的爱情不朽,虽然结局如此,但我觉得他值了,对得起自己.

“真正不朽的爱情,也许会迟到,但永远不会缺席”,忘记是谁讲的,我觉得很有道理 也记在心里了。

爱情,急不得,如果遇到适合的人,找到对的感觉,各方面都不错,那么我也不阻拦自己..
我会在心里大声对自己说:恋爱吧☀²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