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最近的我,是.不.是.病.了?

最近生活过的好差劲.
mid-break没有出去玩,也没有写作业,心里好空虚. 似乎每天像行尸走肉一般,单调又乏味--总觉得自己在浪费生命。在我心里很多事情,像绞肉机把肉搅合在一起一样,让我无从下手,似乎好久没有整理一下自己了。有时候很痛恨自己,在这个位置上一直坐着,坚持着,却也一直浪费着。虽然心里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,却不能行动起来,这种感觉太差劲了~!想起这些,我就恨自己。
虽然有时候,我对自己说,过简简单单,平平凡凡的日子吧,可是,很不甘心~!
最近的我,是.不.是.病.了?我很害怕.

总觉得自己的内心 不够强大,好想没有烦恼的过一天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